半年了~一直到今天STEVEN才真的分享這篇文,

因為有時課程的熱情會讓你得到短暫的熱情

但是半年後的今天steven的收獲確實是滿滿的,steven仍然保有從內心發出來的動力

所以來跟大家分享這篇

當你心裡躊躇不前時~~也許AQ行動力課程是你的最佳選擇

 

在半年前STEVEN的朋友跟我介紹一個POP心靈課程,STEVEN只是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,因為STEVEN是黃金聖鬥士,

但是礙於老朋友的極力推薦,黃金聖鬥士也是人,於是就答應他了

時間一步步的接近了

在二月就要進pop心靈課程,實在是讓steven的內心忐忑不安,因為要離開公司這麼多天,我可是會想念公司的.........實在是忍不住的滴下二滴眼淚

最後還是咬著牙進去了,必竟答應朋友的還是要去

進去的第一天就馬上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當然這是表面上的.............因為steven才剛打完招呼,當然是表面上的

很快的就進入課程內容了,破冰的方式還真令我欣賞,因為steven的伙伴長的真漂亮...........哈哈哈(爽翻天)

放上一張示意圖大約是這個等級的

因為POP有談到課程內容不能分享,所以不分享內容,只分享自己的感覺

不過在課程活動中STEVEN發現有自己有很多的自我否定,但是漂亮的伙伴很肯定的跟我講,我很溫暖、善良體貼,STEVEN都飛上天了.......

飛上天後我STEVEN才慢慢發現,其實STEVEN的內心的活力仍然存在

在STEVEN的人生中STEVEN一直給自己下了以下的性格給自己,STEVEN認為自己是一個獨特的人

 

不服輸

孤獨的夜行者

 

但是經過這三天的淨身....不...........是洗滌後

STEVEN愛上了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因為這樣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遠

而且我很久沒有這麼全力以赴了,幾乎都忘了自己是誰,STEVEN以為自己會堅持不下去,在STEVEN的生命中,並沒有這麼全力以赴去做STEVEN生活中重要的事情
總之這次的心得,在任何事情上STEVEN都覺得應該全力以赴,不用害怕,盡心盡力地扮演自己活出自己的光彩.

回家前STEVEN的漂亮伙伴問了STEVEN一個問題,你想達成什麼願望

STEVEN願望是什麼,當然買房買車是一定的

不過STEVEN許了一個

建立電子商務團隊的願望,我希望在我出去這裡的時候我可以帶我的電商團隊一起前進

這個課程實在很值得推薦,經過短短的三天,內心起了超大的變化,讓STEVEN不再猶豫不決,解除內心的恐懼

業積可以超標的心情特別強烈,STEVEN一直很想回家做業績,

強烈推薦這個課程

 

 

 

有很久沒有做過這樣的自己了,原來我是適合這樣子的自己,我好喜歡我自己

 

#做自己

#SHADOW 

#pop

#不服輸

#心靈課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命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