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在STEVEN剛玩車一段日子後,我因為要創業,於是STEVEN賣掉了我最愛的FIAT PUNTO GT,換了一台peugeot 106,我記得當時STEVEN的引擎只有1.4L,所以活動的選擇只能選擇山路,由其是下坡的路段
 
 
回想起來它真的是STEVEN最快樂的日子了,每週都有一到二次的山道活動,星期三跟星期六,每次加500元的油可以玩一個晚上,還可以認識很多的朋友
 
每次在活動開始前,我們都會先到某一個店面,或是朋友家,或是朋友的朋友家集合,在等待人們到齊前,我們都會互相了解,順便分組別,以免上山時,快慢的不一致,也聊聊改車的方式,沒有分你我的車子差異多少,上山後技術差異才是真正的不同,真所謂志同道合(我不知到別人有沒有這麼想,哈哈)
 
真正讓STEVEN感到愉悅的事情,其實是在上山後,那裡是STEVEN的賽道,一個可以把STEVEN的車發揮的地方,在那個階段改車,因為車子的馬力小,連一二匹馬力都很珍惜的,所以在上山時,是可以全力以赴的,沒有恐懼,人比車兇,在這些自身的條件下,也開始跟一些速度較快朋友競爭,我們算是同級別的,在那樣的環境下,我們開始較勁,這樣的較勁會讓自己的技術更進步,那時候的自己是全然投入的,心無雜念,很棒的感覺,它就是我的好伙伴,也是STEVEN的戰友,我倆一起出戰,在山上的路中,尋找屬於我倆的最佳路徑,探索我倆的極限
 
 
 
 
 
 
在過程中STEVEN時常屏息以待,STEVEN超愛這樣的感覺,很多次STEVEN都覺得STEVEN應該幫它昇級,剎車不夠,動力不足,輪胎,底盤.....等,但是也因為經濟問題,無法昇級,所以STEVEN為了這些事開始研究車子,更開啟對車子的熱情
arrow
arrow

    生命旅行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